華谷湊

一吻定情01


"莫哥,我喜欢你。"

"贺天,别闹了。"莫关山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小点儿,他并不想在这种酒会上成为焦点。

"好,我不闹了。"说着,贺天自顾自的抓起莫关山的手向外手"那我们去外面透会气吧。"

莫关山轻笑,没有抗拒。


他对面前这个男人的感觉是什么样呢,和他在一起时不用考虑太多,不用担心自己是否说了脏话,是否对前辈有不尊,很随意,很舒心。

也许,这就是喜欢吧。但很久之后,他多希望真的只是喜欢。


_

五年前,18岁的莫关山是意气风发的少年,为了他的家他愿意孤身一人来到北京闯荡。

18岁之前的莫关山也许是苦的,但18岁之后的莫关山觉对是一帆风顺的。


采访时,莫关山常说道:其实,无论是18岁的莫关山,还是23岁的莫关山,或者是30岁的莫关山。他们都会感谢一个人,也就是我的经纪人。豪不谦虚的说,我确实有点能力,但如果没有我的经纪人,可能我一辈子都要待在地下车库了……


莫关山很努力,五年时间,他也算得上中国的实力唱将了。

五年内,莫关山得到了很多,也失去了很多。他变得更加近人,变得和善,慢慢地脱去了那层保护壳。


_


23岁的贺天,从未来过中国的贺天,对于自己的国家还是充满好奇的,但不应该是以现在这种方式出现在他的国家的。

凌晨一点的美国,贺天的性生活才刚刚开始,却被一通国内的电话搞得淡了性致,连夜返回上海。


贺天对贺父让他接管公司的事一直保持对,但没想到这回却拿他妈说事。

也许满身的戾气还未退散,又或许是母亲刺痛他的内心深处。他当场拒绝了贺久的要求,并一刻未停地从上海赶往北京。


"你有病啊?!放着好好的公司不管,来投奔我们?"

"不然呢,还能去找我哥啊。"贺天揉揉眼,换了个姿势躺下来。

见一拍了拍贺天的脚"别把展希希办公室的沙发弄脏了。"随即看了眼正在办公的展正希。

"贺天,我们也不可能收留你,毕竟我和见一……咳,我可以现帮你找份模特或演员的工作。"展正希推了下眼镜,说话间,手上工作却从未停过。

"嗯,好。"显然贺天也有点儿累了。



傍晚

"贺天,快醒醒,醒醒。"见一连推带打的叫着贺天,搞得贺天不醒都对不起他费的这些力。

"展希希拟的着了方案你一定喜欢!"

"西西?什么西西。"看来贺天还是没有醒过来。


"嗯~"贺天摸着下巴,时不时发出认同的声音。

"怎么样?"

"确实可以。"

"当然。"说着,见一挽起展正希的胳膊,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。

展正希红着脸站起来,给了贺天一把钥匙。

"这是莫关山对面的房子,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,说不定还能脱单。"

贺天也站起来"放心,老展。脱单什么的还要过几年,说不定等我硬不起来了我也就脱单了。"

当然,几年后他的确脱单了,但能不能硬也就不知道了。


"红色……应该很好找吧。"贺天喃喃自语,看着攥在手里照片。

莫关山身穿橘T和黑短裤,看见站在安全出口的贺天压低了鸭舌帽。

贺天见状,是莫关山,错不了。贺天将照片放进兜里,随即抓住他的手腕。

莫关山干干得瞪着贺天,不禁冒出冷汗。

"放心,我不是狗仔,也不是私生。"

"那你……"

"我住隔壁,但钥匙忘家里了。"

"隔壁不……"

"我刚搬来,有点儿饿了。可不可以收留一下?"

"可我……"

贺天没给莫关山说一个整句的机会"就这么定了,早就听说莫哥厨艺好了。"

莫关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,而且还不要脸得理所应当。


贺天舀了口白粥,剔透的白粥在嘴角滑下,贺天却不以为然,笑着说"很好吃,我很喜欢。"

贺天这一连串的动作虽然是故意的,但最后的话是真的。

莫关山看着贺天顿了一下,笑笑"谢谢,平时做一个人的份量做习惯了,多了个人,量和火候掌握的还不是很好。


饭后,做为回礼,贺天帮莫关山洗了碗。

洗完碗后,贺天就见莫关山边看电影边记笔记。贺天微微一笑,还挺可爱。

贺天走过去,和莫关山一同坐在地毯上。莫关山吓得愣了一下,差点忘了家里还有贺天。

"怎么还记笔记?"

"最近接了一部戏,想在台本发下来之前做做准备。"莫关山尴尬的挠挠头。



凌晨

莫关山猛然醒来,擦了擦口水。

等发觉自己的脖子不舒服时,才看到自己靠在贺天肩上,刚想道歉,结果发现贺天也睡了。

他起去喝水,发现贺天腿边有一团纸。想着会不会是自己丢得垃圾,走过去捡了起来。

打开的那一刻,莫关山懵了。一看就知道照片是偷拍的,莫关山看向睡着的贺天,咽了口口水。

说来也是,贺天今天这一切都太奇怪了,但他另外一方面又觉得贺天没有接近他的目的。

莫关山也不是没听说过同性恋,而且他也又男粉丝叫他'老公',难道……

莫关山敲了敲脑袋,瘫坐在沙发上。










tbc.






(其实原来就写过这个,但写了一点感觉不行就删了。梗还是同一个,只是细节改了。)



看看孩子吧,这篇按home键退出了一会,没临时保存,又重来了一篇。淦!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